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8日上市 凯翼C3R车型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01:00:00

  “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这是凯翼汽车对自己品牌的评价。成立于2014年3月由奇瑞汽车全资控股的凯翼汽车近日发布消息。其新车凯翼C3R将于4月8日率先在网络渠道上市销售。新车将有三款车型可选,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和金钻版。

  凯翼C3R造型饱满,通过圆润的“贝壳式”设计理念,迎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此外,凯翼C3R通过外形细节上的处理也在努力提升其设计的品质感。比如,凯翼C3R的前大灯近光灯配备了透镜且用白色的导光带灯眉来进行点缀。而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和日间行车灯的配备又让这款车具有活力和时尚感。

  凯翼C3R于2014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奇瑞E2平台打造而来,而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R的长宽高3972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三款车型均标配了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以及USB接口等配置,而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车身防盗等配置则仅出现在中配和高配车型上。凯翼C3R的顶配金钻版车型还配备了7寸液晶屏、导航、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凯翼C3R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目前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最低仅耗油5.6升,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达到国五的排放标准,节能环保。预计后续车型还将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

  凯翼C3R主打丰富、智能的系统配置为新生代购车一族带来了便利及实惠,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家轿的全新期待。凯翼C3R将开创国内网络购车的先河,以主打性价比的配置开启国内A0级轿车的新篇章。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4月8日上市 凯翼C3R车型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