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于4月发布 或推7座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01:24:00

        日前,雷克萨斯新一代RX预告图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雷克萨斯新一代RX的车身线条犀利,双腰线设计配合逐渐收紧的车窗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尾灯组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犀利。



        新一代RX车身将比老款RX更大,内部或将提供三排座布局,可乘坐7名乘客。



        配置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将进一步升级主动安全系统。新车将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技术Safety System +,这套系统包含了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而侦测摄影机则升级为毫米级的雷达,能够达到更出色的防护性能。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RX或将继续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00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于4月发布 或推7座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01:2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