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NCAP希望全球车企能强化新车安全防护

一猫汽车网 2015-03-17 15:51:52

       Global NCAP协会希望能在2020年前,全球各大市场所推出的车型,都能达到一定程度上的安全防护,也就是说希望上市车型在新车评估计划中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至少都能获得及格以上的分数。

       如果Global NCAP这项计划能够确立并执行的话,对全球消费者而言将会更安心购买新车。也就是说未来上市的新车,应当拥有更多的安全防护配备,如巡航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超过两个以上的安全气囊等。

       NCAP的新车评估计划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是通过不同指标性的测试,包含了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侧面柱撞等撞击测试,来评估车辆对车内所有乘员与行人的保护效果。测试结果则直接以星等来表示,这也是许多消费者购车时,考量的重要依据。相信许多消费者对Euro NCAP备感熟悉,其提供的星等安全评价,拥有相当的权威性,也是许多人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来源。

       NCAP的计划最早是从美国 (US-NCAP)开始运行,后续则有澳洲 (ANCAP)、日本 (JNCAP)、中国 (C-NCAP)等,加入小面积偏置碰撞的IIHS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也是其中一员;Global NCAP则是在2011年成立,意在打造一个提供各国NCAP组织交流研究的平台,同时也用以协助新兴市场发展NCAP制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NCAP希望全球车企能强化新车安全防护

一猫汽车网 2015-03-17 15:5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