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2L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6 10:32:00

       日前,有网友提供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型号为LZW6391BQF,但这款车型的具体名称和定位我们还不得而知。



       从谍照来看,上汽通用五菱这款全新车采用类似于五菱宏光V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等细节均采用全新设计,而侧面线条依旧规整,尾部采用了传统的竖式灯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与五菱宏光V有相似之处,只是中控台空调按钮以及出风口等细节略有不同。此外我们还发现,这款全新车型第二排配备有头枕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使用了1.2L发动机,并配备有ABS系统和前蒸空调。至于新车的其它消息,我们暂且还不得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搭载1.2L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6 10: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