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7座SUV将率先在中国生产 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16 09:56:07 图片作者:沈宏涛

        雷诺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推出紧凑SUV KADJAR,该车因为有望成为首款国产的雷诺车型,也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近日,雷诺汽车总经理宣布一款新的7座SUV正在设计阶段,新车针对亚洲市场研发,预计2017年上市,据悉本款车型将基于日产奇骏平台。


       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很可能交由东风雷诺研发,在中国率先生产。目前关于新车的国产信息还未证实,一猫汽车将为您持续关注。


        据雷诺设计总监 Laurens van den Acker 称,新车是用于填补目前市场空隙。新车尺寸介于KADJAR与ESPACE之间。未来的竞争车型将是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丰田汉兰达以及未来斯柯达的新款7座SUV。


        新车将使用雷诺-日产联盟全新模块化CMF平台。CMF平台的全称Common Moudle Family。目前各家车企巨头都开始或准备使用模块化平台,此举有利于大幅减少生产成本。同时雷诺-日产联盟宣布将于2020年之前推出14款新车。


        猫哥认为,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奇骏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本田CR-V,丰田RAV4等。这18万元-2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奇骏通过出色的性价比抢占了部分细分市场。如果未来雷诺的7座SUV国产化,那么价格区间一定要谨慎,否则很可能再次折戟沙场。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雷诺7座SUV将率先在中国生产 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16 09:5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