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强最豪华?宾利豪华SUV已在路上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16:17:40 图片作者:谢翀

       近日,外媒在北极圈的户外拍到了这组宾利Bentayga的路试谍照。该车是由之前的EXP 9概念车“演变”而来。宾利在SUV产品的第一次尝试就摆出了十分高调的姿态,将这款车称之为“最强大、最豪华”的SUV。

       还记得2012年北京车展上的宾利EXP 9概念车吗?这款奢华的大块头牵动着无数土豪的心弦。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为宾利的首款SUV车型,时隔两年后宾利终于拿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准生证”,不过出生便是贵族的宾利SUV预计售价肯定不会低。

       宾利Bentayga将和第二代奥迪Q7一样,都使用MLB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给新车型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让新车大量减重,例如第二代奥迪Q7就比第一代少了足足325公斤。如果非要纠结于宾利Bentayga的体重的话,那1995公斤的第二代奥迪Q7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来证明宾利Bentayga不会是一个“重量级”选手。

       关于新车的内饰,目前还没有准确而清晰的图片来展示,但根据外媒的说法,数字仪表盘,大尺寸触摸屏和个性定制的座椅应该是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本还可能搭配W12 6.0L发动机,此外,根据之前确认的消息,到2017年,宾利会推出该SUV的混动版本。与此同时,宾利的CEO  Wolfgang Dürheimer还声称将为这台新车搭配一套V8发动机的柴油动力系统,这可是宾利开天辟地以来的第一次。

 

       猫哥点评:从之前的EXP 9概念车来看,宾利选择在北京车展首发这款车足以看到该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毕竟中国已经是宾利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了。或许是看到了保时捷的成功,这个来自大不列颠的品牌也意识到土豪们已经饥渴难耐,对豪华SUV的需求日益增长。但猫哥猜测这款SUV在华的售价不会低于300万,其竞争对手也着实不少,具体该车的市场表现将会怎样目前还难以下定论。总而言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土豪们请再等等吧。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最强最豪华?宾利豪华SUV已在路上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16:1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