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东风裕隆纳智捷5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0:35:46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疑似售价以及配置信息,新车共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9.98-13.58万元。据悉,这款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还有可能会采用新的命名。



       从猫哥获取的官方图片来看,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前脸设计将发生一定的改变,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内部采用卤素头灯但融入了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时尚。新车雾灯框部分也发生了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大气。



       而在尾部,尾灯的造型也将同前大灯一样采用相似的设计,前后呼应,十分动感。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在车身长度上较现款车型多出40mm,其他方面没有改变。



       在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不变,新车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全数字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部分仍将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较强。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将会全系标配前排气囊、ABS、BAS、EBD、刹车优先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智尊型和旗舰型还将配备有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标配有智能互联系统、9寸液晶显示屏、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智尊型以及旗舰型还将配备有语音声控、ECO Mode节能模式、全景式影像系统等。



       其他方面,这款车还将全系标配行车电脑、USB接口、AUX接口等。智尊型以及旗舰型将配备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通讯功能等。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统一使用1.8T发动机,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则被淘汰。这款1.8T发动机将采用全新的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132kW,峰值扭矩为256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新款东风裕隆纳智捷5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0:3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