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老树新花开出紧凑高端?评东风风神L60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10:25:19

东风风神L60

极速豆腐店:

  合资技术自主化,换了些零部件供应商、换了自主品牌的标,身子骨还是标志30X或雪铁龙C4L。动力系统有些老掉牙,不过幸好4AT没沿用下来,否则就是作死的节奏。没啥好说的,喜欢标致雪铁龙的朋友如果囊中羞涩?机会来了;10万以内就能购买到他们的这位中国同胞兄弟。


散打小白兔:

  量产的风神L60基本上和北京车展上美爆了的概念车没有任何关系了,怎么看都有着标致408的影子,虽然有着2710mm的轴距,但L60车身的长高比例并不是很协调,这造成L60从侧面看并不动感,但角度更大的A柱能带来更宽裕的头部空间,也算是实用的设计。目前L60还未上市,但在法系品牌销售一片萧条的情况下,来自PSA平台的L60想要获得一定的销量,还需要定一个谦虚点的价格才行。


牛仔:

  即将上市的风神L60出自PSA集团的二号平台,使用的也是标致的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熟的平台技术加上大厂出品的两个大件,东风风神L60的品质会有一定保证,不过稍显保守的外观设计和朴实的内饰设计缺乏亮点,让人提不起兴趣。除了品牌因素,跟不上设计潮流的东风风神L60是要吃亏的。


临风:

  这款被冠以“开创后合资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新模式”的诚意之作,采用大量合资车元素,L60采用标致的动力,尺寸也非常接近408,宽度如408一致。L60尺寸比S30、A60都略大。目前,品牌力并不强的风神,拥有三款尺寸非常接近的车型,要对产品细分,确实不易。目前曝光的10多万起的预售价来看,更让人捉摸不透,更有声音传出13~15万,已等同于408车型1.8L的指导价。如定价这么贵的话,L60估计就是一款“展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老树新花开出紧凑高端?评东风风神L60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10:2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