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量1000台 吉利博瑞礼宾版3月16日起网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10:23:22

       据悉,吉利宣布其品牌旗下的旗舰中型车博瑞将推出礼宾版,限量1000台,并于3月16日联合京东、苏宁易购和天猫三大电商平台进行预售。另,博瑞普通版也将在3月底上市销售。



       吉利博瑞礼宾版是基于博瑞普通版打造的,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的专属定制项目,包括其特有的紫钻黑漆色、子翼板上的“Limited Edition”标志等。外观方面则采用了吉利传统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回纹设计并衬托头灯底部。



       既然说是礼宾版,其内饰是不得不提的。吉利博瑞礼宾版内饰采用双色搭配,臻致雅棕色皮革包裹的座椅和深色木饰面修饰的中控台,从效果图看来不得不说配得上“Limited Edition”的称谓。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PM2.5空气净化器、与哈曼合作研发的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及四向电动腰托、后排及副驾驶老板键、HUD抬头显示器、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搭载1.8L 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20kW和做大扭矩250N.m,搭配上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限量1000台 吉利博瑞礼宾版3月16日起网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10:2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