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款法拉利F12 Berlinetta 亮相日内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7:18:55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在万众瞩目下,法拉利携F12 Berlinetta  Lusso亮相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一直以来,法拉利F12渴望能够造成一辆带有F12自身特色的车。据释,此款新车是基于法拉利F12 Berlinetta平台打造的,并且融入了法拉利166 MM Touring的设计理念。


       F12 Berlinetta  Lusso所有的板件几乎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整个车身长度为4692mm,还有 2080mm的宽度,1288mm的高度,2715mm的轴距, 让人一眼看过去,能够过目不忘。不过,其前端的大格栅更能吸人眼球。虽然其内饰没有过大的变化,但结合复古风情及最新造车技术,还是会让人过目不忘。


       对于旅行版Berlinetta Lusso,其外观选择了地中海蓝的颜色,而具有略深蓝色的驾驶舱和豪华的座椅,与精致的蓝色搭配得很暖心。“肌肉筋”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无疑是旅行特征的最好表现,而这个精致的设计是通过手工敲打铝片结合碳纤维所体现出来的。对于手工敲打铝片而成的腰线做法,是致力于减轻整体重量。


       其实对于动力方面,是否会延续F12的强劲动力仍是个谜。据悉, F12将搭载6.2升V12引擎,可输出动力达545kW,最大扭力达690Nm,0-60英里/小时冲刺的时间仅需3秒。此外,F12搭配7速电子液压顺序变速箱,其轮胎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还有,其车仍采用了F12berlinetta滚动底盘,况且优异的机械,电气和电子设备和动力系统不变。


       据透露,F12的售价接近32万美元(合计约200万元人民币)。不过,此车是由意大利著名的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工作室花费了约5000个工作时日才完成的。可谓是付出了极大心血和精力。一直以来,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工作室打造出的车大多都是金贵豪华的,此车也不例外,所以这样的一个高昂售价也是必不可免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法拉利F12 Berlinetta 亮相日内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7:18: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