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周推荐车型:卖得最好的本土小型SUV奇瑞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00:31:41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儿过去了,再一闭一睁,一周就要过去了,眨眼到小兴奋的周五,看车模式即将启动,不过别急,先看看猫叔猫哥猫酱猫弟猫妹们猫言猫语给推荐本周车型。买不买没关系,进来瞧一瞧,进来看一看,本店所有商品全场卖两块,都卖两块,挑啥都两块,买啥都两块……

       咳恩~言归正传,一猫不是两元店,我们是:垂直汽车网站!我们将为各位支持喵星人 的网友推荐种种好看、好开、好用的车型和一周之内最值得关注的车型。最近小型SUV可以说红到发紫,为了服务大流,我们本周推荐车型:DUANG~奇瑞瑞虎3,本土品牌小型SUV销量冠军。为什么卖得最好?卖得最好我们就得买TA吗?且看下文分解。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5款 魔力版 1.6L MT 风尚版7.39
2015款 魔力版 1.6L MT 智尚版8.09
2015款 魔力版 1.6L MT 尊尚版8.89
2015款 魔力版 1.6L CVT 风尚版8.39
2015款 魔力版 1.6L CVT 智尚版9.09
2015款 魔力版 1.6L CVT 尊尚版9.89

       这是闹哪样?一上来就来一个本土品牌,嫌哥是个屌丝买不起好东西是不?

       话有时候就不能这么说,本土品牌就不是好东西吗?奇瑞虽然也犯过二,将旗下产品大卸八块,奇瑞瑞麒威麟……数不清的子品牌傻傻分不清的销售网络,但尝过失败的痛苦之后的奇瑞痛定思痛还是将所有的鸡蛋放一个篮子里,破罐子破摔,回归一个品牌后的奇瑞推出产品如艾瑞泽7等却是一鸣惊人。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产品品质,或是关系到行驶质感的车辆机械,都是奇瑞研发体系能力整体提升的体现。在这之后推出的瑞虎3也在产品力上表现同样出色,在一众新晋小型SUV中,也是出色的一个。

       以“正向开发”模式研发的瑞虎3不再“像”其他国外品牌的车型,而是拥有奇瑞自己的设计语言,虽然不会让人眼前一亮,至少也是时尚前卫的。车内则是采用与大哥瑞虎5一致的布局设计,并且在做工用料上一改以往本土品牌车型粗糙劣质的习惯。该车还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整套动力系统,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另外,瑞虎3还是中国首款出口免验车型,通过WVTA欧盟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经过全新iAUTO技术平台优化,和瑞虎5、艾瑞泽7品质工艺水平同级别。

       回到哥的问题上,不是哥穷,哥要是任性起来,手拿10万元咬咬牙贷贷款还是能买台类似缤智、昂科拉那样的合资小型SUV的,但猫哥们还是建议你与其充大头鬼给自己徒增经济压力,不如轻松一点全款买台本土车,10万可以落地的还是中配车型,虽然品牌bigger没那么高,但在用车方面后者也完全能胜任日常需求。至于小毛病,品质上去之后的奇瑞,小问题还没有神车多呢。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瑞虎3月均销量过万辆,长期占据6-9万元价位车型销量排行前10,也是奇瑞品牌22%以上的销量支撑。在10万元内的小型SUV中,瑞虎3的销量仅次于江淮瑞风S3。

       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瑞虎3到底是怎么样的?

       瑞虎3从老款的瑞虎升级而来,并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更年轻,可以说提升较大。其车身尺寸4420×1760×1670mm,轴距2510mm,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内饰方面,同样沿袭瑞虎的设计风格,但用料和做工上有较大的提升,手可以触摸到的地方质感均不错。此外,这个价位的车型身上拥有的配置瑞虎3也基本配备,包括中控台多媒体触摸屏、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等等。

       动力方面,瑞虎3全系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未来,瑞虎3还将推出2.0L排量车型。

瑞虎3 市场报价
北京上海广州
现金优惠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现金2000元
现车充足现车充足现车充足

长安CS35


       长安汽车近年以设计见长,如果你不经意在街上看到长安CS35,或许会被它的外观设计所惊艳,真车要比照片好看得多。从内外能看到的样子上来说,其7.89-9.69万元的售价似乎有些超值。

       鹰眼式大灯、盾形中网、银色的下护板,简单的组合,却令其十分时尚也耐看。CS35的车身尺寸为4160×1810×1670mm,轴距2560mm,一副标准的小型SUV体型。长安CS35全系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哈弗H1


       从哈弗H6开始,哈弗兄弟也是声名鹊起,小兄弟H1也跟着火热起来。作为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哈弗H1 6.89-8.29万元区间的售价也在同级车中占据优势。

       哈弗H1外形上带有浓浓的家族气息,饱满大气的车头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哈弗H1的车身尺寸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在同级车中说不上有优势。不过其个性的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倒是投年轻人所好。全系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8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箱。


吉利帝豪


       也不一定是SUV,同样10万元内的预算,还可以选择级别更高的轿车,好处是尺寸更大,配置也更丰富。比如吉利新帝豪,6.98-10.08万元区间的售价,可以入手这辆紧凑型家轿。

       新帝豪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相比前面提到的几款小型SUV,帝豪在轴距上的优势十分明显。在进行了全新的内外设计之后,帝豪看上去更加时尚了,内部也更加简洁,另外还装备了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无钥匙进入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吉利新帝豪原有的1.5L DVVT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吉利自主研发首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


       最后,我们郑重声明,是的,所有被推荐的车型都没有给广告费,选中这些车型,只凭业界良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推荐车型:卖得最好的本土小型SUV奇瑞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00:3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