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2016年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1:07:51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Q60概念车,关于这台概念车,有几个信息点:1.全新中级轿跑车。2.使用奔驰发动机。3.将于2016年上市。此外,这款车在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在造型设计上,Q60概念车大胆运用了Q80 Inspiration的制作灵感,通过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肌肉感的整体轮廓,棱角分明的视觉感与运动化的造型,另外,它的车身长4690mm,宽1865mm和高1370mm,向外界传递着其作为一款豪华双门轿跑车的特性。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蜂窝状进气隔栅与犀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颇有个性的下保险杠融为一体,看上去既时尚、又具有威慑力。

       完美的车身比例和21英寸合金轮圈,进一步展现出其作为豪华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

       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动感的LED光带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匹配。新车的尾部线条十分丰富,犀利的线条和双边四出排气,使新车透露着一丝攻击性,符合其豪华轿跑的定位。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白色皮革和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裹,整体设计语言呈现出英菲尼迪的家族风,视觉效果突显豪华与运动感。中控台配备有两块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问三幅运动型,全新的运动座椅无论包裹性还是豪华型都毋庸置疑,视觉效果也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kW,最大扭矩479Nm。高性能版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4kW。据悉,量产后的英菲尼迪Q60还将提供3.0L和3.5L V6两款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2016年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1:0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