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来自未来的小型车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9:57:33

       终于在日内瓦车展上,LF-SA揭开了面纱,这款小型车预示雷克萨斯将推出针对MINI和奥迪A1的车型。这款概念车全新的纺锤式格栅设计可能预示着未来雷克萨斯的新设计元素。

       最吸引人的当然是激进版本的纺锤式格栅设计,再配合新车夸张的整体线条,LF-SA就像是从未来走来的一辆小车。

       LF-SA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00/1700/1430mm,虽然在车身尺寸上比较紧凑,但2+2的座椅布局,让乘坐四人并不成问题。

       另外,据介绍,LF-SA概念车的驾驶座椅不能前后移动,驾驶者需要调整方向盘位置来找到合适的驾驶坐姿,相信也只是雷克萨斯的概念而已,未来不会出现在量产车身上。

      因为是概念车的关系,车内内饰比较简单,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特别,只有方向盘下方与转轴相连,另外油门刹车踏板是立在地板上的。

       车尾造型饱满紧凑,层次感非常强。车尾窗玻璃有个类似前脸的突出设计。另外,刹车灯有上中下位置共三组。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据悉,新车可能会在2018年量产,竞争对手将锁定MINI和奥迪A1等车型。推测,量产车上将不会像概念车一样如此激进,但是新版纺锤式格栅设计有望被保留。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来自未来的小型车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9:57: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