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外观双升级 即将国产的全新ix35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3:37:50 图片作者:刘文

       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中,现代带来了重磅车型全新ix35,海外被命名为全新途胜(ALL-NEW TUCSON)。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采用了与全新胜达更为接近的设计,展现出更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以及新的动力系统。与海外垂直换代所不同的是,未来该车也将引入国内国产,其将与途胜,ix35形成三代同堂销售的局面。结合目前ix35的价格来猜测,未来这款新车预计售价在20-22万起。

       外观方面,现代新一代ix3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2.0设计,相比于现款,新车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开眼角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的运用都是一系列的重大改变,但是否会像索纳塔第九代采用不同配置不同的中网设计尚不得而知。整车由于将A柱后移,让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宽厚。另外雾灯处弱化了传统的圆形设计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以线条化为主,运动感十足。

       据悉,新一代ix35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超高张力钢板的使用比例将会大大增加,从而增加车身刚性。此外,新车型在NVH方面(NVH是指国际汽车界制定的三项标准,即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和Harshness(平稳),被通俗地称为乘坐轿车的“舒适性”) 将得到改进。

       新ix35全新的平台赋予了车辆更大的内部尺寸,实用性更强。而优化的空间在保证宽敞驾乘的同时还提供了513L的后备箱容积。

      车辆内饰部分,全新ix35标准的韩式内饰造型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功能分区明确,由Y字形的整体设计过度至T字形的设计满足了人体工学,上方的音响导航面板采用银色饰板点缀,方向盘采用三幅镂空式造型并辅以银色饰板。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基调,同时还提供了酒红色的真皮座椅作为选装,个性化十足。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ix35增加了前排带加热/通风座椅、智能电动尾门、智能泊车辅助等。而新增加的导航系统也有了相比于现款车型高达三倍的运行速度,使用更便捷。安全性配置方面,全新ix35增加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监控系统、限速提醒、盲区侦测等。其中,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提供了行人、城市、高速三种模式,根据不同的路况条件下可选择不同的自动刹车力度。而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则会自动对车辆的行驶方向进行修正。另外,新ix35还采用了活动式引擎盖,在与行人碰撞时引擎盖将抬起一个较小的角度以保证行人的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ix35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kW,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传动系统方面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可选择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动力外观双升级 即将国产的全新ix35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3:3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