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牧马人Black Edition Ⅱ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1:26:41

       日内瓦车展首日,Jeep牧马人Black Edition Ⅱ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之前的撒哈拉特别版打造,动力系统及配置基本没有改变,只是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一些黑色主题的修饰。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于2015年夏季率先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牧马人相比,Black Edition II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凸起式发动机舱盖、黑色的Mopar版油箱盖和备胎罩、黑色的18英寸轮圈以及熏黑的车头LOGO。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组车顶套件,其中包括一套软顶和一套可拆卸的硬顶。


       车内部分,能够显示特别版车型身份的是全黑色的真皮座椅,并在方向盘、车门扶手出加入了钢琴烤漆的黑色修饰件。配置方面,除了带有GPS导航功能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该车型还将提供一个特殊的附件套装,包含多功能工具、行李包和“Jeep Owners Group”标签。


       Black Edition Ⅱ的所有特别之处都来自视觉效果,动力系统方面仍是两种选择。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47kW/460N·m;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08kW/347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牧马人Black Edition Ⅱ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1:2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