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纽北最快前驱车 九代思域Type-R日内瓦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00:50:27 图片作者:刘文

  最快的一代本田思域Type-R,第一部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本田Type-R车型,见证i-VTEC没落的一代红头Type-R车型,最接近中国市场的一代Type-R车型。这一代本田思域Type-R还没上市,就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关注,而今天,第九代本田思域Type-R终于在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揭开面纱。


       本田思域Type-R曾经以7分50秒的成绩,成为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最快前驱车。

   这一代本田思域Type-R的外观设计是以欧版第九代思域为基础,和之前的FN2 Civic Type-R相同,是两厢版本设计的Type-R,和上一代相比,他依然沿用了经典的红白黑配色,但是更大的中网设计除了外观上的冲击力之外,还是为了涡轮增压所需的更大进气量考虑。一体式的大嘴中网让这一代Type-R除了动感以外更多了一分霸气。

  就像本田自身的技术痴汉属性一样,Type-R身上没有一处东西是多余的,其实出风口的位置设计的并不美观,但是散热效果明显,发动机导流孔的位置设计依然很牵强,但是通风效果拔群。这就是本田,这就是Type-R。

  内饰方面,新一代思域Type-R基本上延续了本田一贯的极简风格, 在高耸的中控台上,除了那个银色的经典波棍头以外,看不到什么花哨了设计,但其实那个波棍头也是轻量化的设计而成。但是本田并不含糊,他把车载信息全部搭载在横跨在中控上的显示屏中。

  其实本代Type-R最吸引人瞩目的就是这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直在动力输出上弱于Evo, Sti等车型的本田Type-R系列,终于可以在动力上不输于这些街车,而更出色的操控,和FF的驾驶乐趣将是Type-R对决高尔夫R, 福克斯RS等新晋性能车的利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纽北最快前驱车 九代思域Type-R日内瓦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00:5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