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犀利动力升级 宝马日内瓦车展发布新款1系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51:22

       日前,宝马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另外1系动力也有所升级。据悉,宝马1系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于年内在国内上市。

       本次发布的新款1系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款车型,并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进行搭配,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套件,造型较为稳重。五门版车型则采用了M Sport套件,造型更加运动。

       前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所有变化,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变化较为明显,整体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带。

       内饰部分,新款1系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

       宝马1系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柴油机方面将推出116d、118d、120d、125d,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M135i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外观犀利动力升级 宝马日内瓦车展发布新款1系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51: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