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 奔驰CLA 250猎装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31:54

  在去年年底奔驰正式发布了CLA猎装版,而在日内瓦车展上,该款车型则以CLA 250 Orange Art特别版亮相。奔驰CLA猎装版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它的车尾设计。

  在外观上,CLA 250猎装车的车头设计与传统三厢版本并无太大区别,而车尾的大肥臀则格外引人注目。相比于CLS猎装车的线条更加流畅。

  CLA猎装版的三围数据为4630/1777/1435mm,得益于猎装版车尾造型的变动,使得新车后备箱空间被扩充到495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能到达1354L。

  内饰方面CLA 250 Orange Art特别版,同样采取了众多橙色元素,特别是座椅上橙色的线条进一步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氛围。

  在配置上CLA猎装版与CLA三厢车型在配置上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标配电动尾门,并提供奔驰行李箱套件,包含可滑动的行李箱底板和铝合金载物栏,这可以说是奔驰猎装车的标准配置。

  CLA猎装版与CLA、A级、B级和GLA共享奔驰MFA前驱车平台,CLA 250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57Kw和350 Nm。

  

  由于车辆级别相比于CLS猎装车较低,此次奔驰展出的CLA猎装车更具有年轻时尚的气质,价格也更平易近人。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日内瓦车展 奔驰CLA 250猎装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3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