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 现代新ix20柴油版参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22:07 图片作者:刘文

       此次日内瓦车展中,现代汽车展台上展出了新款ix20,而且是柴油版车型。在国内,正讨论得水深火热的环境问题将矛头无辜地指向了柴油车,这似乎感到不可思议。虽然,这款ix20没有消息引进到国内,但是其在欧洲市场却占有一席之地。

       说到销量,现代汽车已经销售出20万辆的ix20了。作为多功能车种,MPV深受欧洲人民的喜爱。作为小型MPV,新ix20无疑为更多想买车的人提供了机会。它可能以更低的价格、更丰富的配置出现在欧洲汽车市场。

       新ix20这次出现只是一次小改款,前格栅六边形变得更加明显,也有点像奥迪,有点像马丁。当然,这也为了统一类似ix35、ix25等车型的家族元素。

        由于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因此车内的空间依然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度达到了4115mm,另外车身高度为1600mm,这样的设计作为MPV无疑更实用。另外,车辆还配备全景天窗,十分符合懂得享受的欧洲人要求。

       当然, 车展现场展出的新ix25并不是汽油车,而是一款柴油车。它的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让发动机动力保持高扭力而且并不耗油。当国内正在热烈讨论柴油与环境的时候,欧洲汽车市场却给我们很大的启示。为什么柴油小车在我国卖不好,却能在欧洲乃至韩国卖得好?为什么我们的柴油油品不能达到欧洲标准?当这些问题都解开了,也许现代ix20也会进入到国内了。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日内瓦车展 现代新ix20柴油版参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2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