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时尚居家好男人 日内瓦车展实拍全新大众途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02:11 图片作者:刘文

      今日,大众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基于MQB平台的全新途安,该车型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16.28万元至24.76万元,欧洲版本车型将会有5座及7座版本可选,预计年底将交付欧洲首批车主。

        新一代途安不出意料的采用了MQB模块化平台,这也是它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外观与内饰的风格与国内高尔夫7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范儿十足的R-Line套件,为这款家用MPV增添了几分活力。

       外观方面,全新途安相较老款车型显得更为年轻,在身尺寸方面相较现有车型有所增加,轴轴距达到了2791mm。

        途安内饰与同平台的高尔夫有几分相似,不过经过了改造。整体简洁大方,同时使用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113mm,达到2791mm。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43升,最大容积达到了2000升。由于采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和增长了轴距,新途安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配置上也加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后碰撞制动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员保护系统等,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功能。

       根据前方编辑回馈,全新途安或将在2015年正式由上海大众引入国内并投放中国市场。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仍将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欧洲市场在今年6月接受预定,预计会在年底至明年初即可引入国内,在价格方面,根据大众神车的定价惯例,大体上应该会维持现款14.98-20.68万的指导价格,预计此款车进入国内势必会引起火爆。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时尚居家好男人 日内瓦车展实拍全新大众途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3:0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