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新DS 5图解 上海车展将亚洲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2:41:42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展示DS品牌旗下最主打的车型新款DS 5。新款DS 5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整体变化并不算大,而且重点都集中在车头部分。据消息称,新车将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作亚洲首秀。

       新款DS 5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造型更换成现在DS品牌的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大灯组造型进行了改动,内部布局摒弃现款双圆的设计,并且加入了白色灯带,整体视觉更有科技感。同时大灯光源也更替为LED加氙气的组合。

       侧面和尾部的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悬浮式车顶、镀铬装饰线依然被保留下来。新车采用双五辐式轮毂,展车上所使用的轮胎为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系列。尾灯组使用LED作为光源,比起现款的造型更新潮。

        内饰方面从之前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并没有进行改动,依然维持现款所营造的豪华感、而在动力方面,据悉新款DS 5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其中包括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以及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动力组合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日内瓦车展新DS 5图解 上海车展将亚洲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2:4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