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能选手 全新帕萨特Alltrack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0:51:38

       全新帕萨特 Alltrack依然基于同代的Passat Variant(旅行版)打造,全车配备了众多跨界元素,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高度相对于旅行版必然会有所提升,以适应其跨界特性,增强通过性。再加上4MOTION大众四驱系统的搭载,全新帕萨特 Alltrack俨然已成为全能选手。新车有望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销售,国内在售的2012款迈腾Alltrack可以看作是其上一代车型,迈腾Alltrack目前指导售价34.28-41.60万。

       与上一代Alltrack车型一样,全新帕萨特 Alltrack依然基于同代的帕萨特Variant(旅行版)打造,下图也可以看出,两车外形大体一致。帕萨特 Alltrack车型外观设计上主要的不同在前保险杠和下半部分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新样式。另外帕萨特 Alltrack包括前脸、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几处的Alltrack标识也清晰表明了身份。

       全新帕萨特 Alltrack基于同代的帕萨特Variant(旅行版)打造,下图也可以看出,两车外形大体一致。

       帕萨特 Alltrack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轮眉等处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板,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高度相对于旅行版也有所提升,以适应其跨界特性,增强通过性。轮眉上可以看到雷达,前后各6雷达的配置,自然是搭配了大众车型上常见的泊车辅助系统。

       原本帕萨特Alltrack定位就接近于奥迪A4 Allroad,镀铬后视镜的创意依然来自奥迪的S/RS性能车系列。实际效果很赞,既运动又时尚。

       粗线条的车身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与车灯相连,视觉上起到修饰帕萨特Alltrack过长车身的效果。车尾灯与后车标水平线上,通过一个隆起的造型,增加车尾层次感和力量感。后保险杠和排气管镀铬装饰件非常惹眼,再加上铝合金下护板,突出帕萨特Alltrack运动的特点。

       帕萨特 Alltrack的内饰同样基于旅行版车型打造,最大的不同体现在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的装饰板,更具运动感,不同于旅行版车型木纹纹路的装饰板。另外ALLtrack车型的踏板都是金属踏板,还有就是前排中央杯座增加了盖板。

       帕萨特 Alltrack的内饰同样基于Variant旅行版车型(下图)打造。

       座椅则提供包括真皮材质、Alcantara材质以及高级织物材质三种可选。另外可以看到后排座椅有中央扶手,还有独立出风口。

       后排遮阳帘和电动尾门这样的舒适性配置同样出现在帕萨特Alltrack身上。配置方面还有,14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按摩、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泊车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盲点监测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装备也都与旅行版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此款车的前代车型迈腾Alltrack的后备厢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前后分别为603/1731L,相信新车数据不会比上代车型差。另外,新车同样配备了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样与旅行版车型没有差别。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帕萨特 Alltrack将提供五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两款TSI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62kW。除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以及176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DSG变速器。另外,新车部分车型搭载4MOTION系统,为四驱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全能选手 全新帕萨特Alltrack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20:51: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