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年内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19:23:28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新款CX-5车型,新车在国内路试谍照在之前已经曝光,预计年内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整体外观基本与现款一致,具体只是对前进气格栅样式和雾灯位置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外观上主要改动集中在前大灯组,主要是采用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光束技术将大灯的LED灯组划分成四个独立的控制模块,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的车辆,有效避免远光灯对他人的困扰。

  内饰部分,新款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最为明显的是取消了传统手刹设计,以电子手刹取代。其他安全设置包括盲点监测系统、智能城市制动系统SCBS、并线辅助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多媒体系统的旋钮与按键控制区域,新增加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能够进行人机交互。并且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CX-5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仍然提供2.0L和2.5L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新款马自达CX-5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年内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19:2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