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别看我像只羊 披着自主外衣的合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7:13:03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中国车市中有这样一批“怪胎”,它们挂着自主品牌的logo,发动机和底盘却都来源于外资品牌的成熟老旧车型。但质量的可靠性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价格非常低廉。既然有这么便宜且可靠性好的车辆,为什么不考虑买它们呢?

       且不论原因,这些车的出现虽然怪异,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却不失为福音。相对于还不太成熟的自主研发车型,外资成熟平台生产出来的老旧车型虽然技术不怎么先进,但质量的可靠性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价格非常低廉。

       启辰D50本质上几乎就是上一代的日产老颐达,两台车底盘和动力总成完全一致,只是在发动机调教上面略有升级。毫不夸张的说,日产D50就是颐达的升级版本,外观比颐达更加大气和时尚,价格相比颐达低了不止一点点。

       独特的前脸设计已经脱离了上一代颐达老气的模样,显得更为年轻化,中规中矩的中网经过镀铬装饰后更为大气。棱角分明的大灯与前脸融合,增添了几分动感。一般情况下,自主品牌在大灯上都会以较高的配置来赢取消费者的亲睐,启辰D50未装配氙气灯,或者连透镜也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自己的颜值。


       看过老款颐达的朋友应该知道,颐达的车身侧面线条没有启辰D50的和谐。启辰D50线条一改以往老款颐达的平直,设计更为流线,更为凸出的轮眉也让车辆更加运动。启辰D50车身曲线从车头开始逐渐上扬直至B柱,但是突然收紧曲线的C柱显得不再那么喜人,不知是设计师昨夜特练撸啊撸神功形成,还是在设计车身时凤姐造访突然受到惊吓导致。启辰D50尾灯设计相当大气,倒钩型的倒车灯与前脸的镀铬饰条如出一辙,首尾呼应。


       启辰D50的内饰和颐达大体相同,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都没有改变。在车身设计上采用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结构,在碰撞时能迅速分散冲撞力,最大限度减少车体变形,保护乘客安全。另外,启辰D50是国内首个搭载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含EBD功能)的车型。处理能力更为先进和稳定,制动过程中的振动和噪音也将大幅减弱。启辰D50的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了惊人596mm,大大超过同级别车型。追求大后排空间的人可以重点关注。


       启辰D50搭载的发动机也正是颐达上那台日产HR16DE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根据此前搭载过这台发动机的骐达和颐达车主反映,该发动机动力够用还非常省油,可靠性也非常不错。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别看我像只羊 披着自主外衣的合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7:1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