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怪咖驾到 英菲尼迪QX30概念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4:34:51 图片作者:曾忠生

       早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将Q30掀背概念车发布以来,怪咖般的外观便让人记忆犹新。时隔两年,在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又发布了Q30的跨界概念车型QX30。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一位怪咖呢?要到2016年它量产后才能知悉,现在跟随猫哥一起欣赏QX30概念车吧!


外观:犀利的怪叔叔

       QX30的外形算是非常好的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复杂柔美的曲线雕琢出的确实非常刚毅的车身。就如奔驰GLA车型作为A级车的跨界车型一般,QX30作为Q30的跨界版本,很好的诠释了cross精神。


内饰:不差钱的科幻运动迷

       QX30概念车内饰设计相当任性,车内几乎全是不规则的装饰物和高档皮质材料。要是量产时依旧这么任性,恐怕车价就真的不便宜了!


动力:玩的就是心跳

       据相关资料分析,QX30未来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可选。在汽油发动机上,其将采用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QX30概念车还在底盘上采用了整体式全铝结构,力求轻量化。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怪咖驾到 英菲尼迪QX30概念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4:34: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