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Avensis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2 20:03:45 图片作者:张凯

       2015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前的探馆中,猫哥拍到了将在车展首发的丰田Avensis,新日后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丰田Avensis是基于第三代车型而来的中期改款产品,也是力度最大的一次改款工作,此次发布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是第三代车型,其在2009年于欧洲市场投放,在此次改款车发布之后,全新换代产品将于2018年面世。

       

       在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美版卡罗拉的造型特征。LED日间行车灯于进气格栅的镀铬亮条连为一体。轮毂也采用全新的造型。除了外观方面的家族化改进之外,内饰也进行相应的升级,同时在配置上还将针对安全性和舒适性进行提升。


       动力方面,丰田还未给出详细参数信息,但据此前了解,新款Avensis将搭载丰田全新发动机系列,旨在提高性能和效率,现款1.8L汽油、2.0L和2.2L柴油将被替代。除汽油、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的新能源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Avensis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2 20:0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