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前瞻 6款有可能引入国产的“新脸孔”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0:13:33

  本届日内瓦车展即将在后天举行,这个远在瑞士的车坛盛事看似与国内消费者没多大关系。而事实上,不少新车属于目前国内车型的换代版本。按照目前海内外新车同步的节奏来看,从上市到国产的周期已经大大缩短。下面猫哥就为大家盘点了6款有可能会引入国产的新车,看看当中有没有你所期待的。



新一代Passat CC

  新一代Passat CC基于MQB平台打造,外形观感与国内新上市的上海大众凌渡车型相近。动力方面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汽油发动机,海外版本会有1.6TDI和2.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按照正常的更替节奏,新CC预计在明年底国产上市。



大众新一代途安

  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大众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换代的途安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轴距增长了113mm,达到了2791mm(现款轴距为2678mm)。此外,新一代途安提供5座或7座车型可选,满足了更广泛的市场需求。动力方面,搭载了1.2TSI、1.4TSI和1.8TSI三种汽油发动机;而海外市场方面,还有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该车预计最快明年能引入国产。



雷诺Kadjar

  被认为是东风雷诺国产的第一款全球车,雷诺Kadjar将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该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基于第二代日产逍客共享CMF平台打造,预计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选择。



奔驰GLC

  奔驰于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新一代的GLC(原GLK)车型。该车采用了更为圆润的外形设计,比例也比上一代协调。新一代奔驰GLC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与新一代奔驰C级相同。动力方面,新一代GLC将搭载与C级相同的动力配置,包括2.0L和3.0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先在海外上市,明年引入国产。



新一代宝马X1

  新一代X1将采用宝马全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X1接近,线条设计得更有张力。内饰方面,基本与宝马2系Active Tourer样式保持一致,预计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未来新一代X1将在明年进行国产,届时轴距会作相对加长。



新款现代ix35

  新款ix35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形变得更硬朗霸气。新车对灯组进行了一定升级,加入了LED光源,同时更换上全新造型的轮毂。内饰设计变得更简约,会明显比上一代耐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上市后,会很快引入国产。


总结:

  此次推测有可能国产的新车主要以换代车型居多,按照正常推进来看,实际国产也得等海外上市后才能实现。猫哥觉得当中以雷诺Kadjar和宝马X1最具新鲜感,一款是新晋合资品牌,一款是换上新平台,至于是否有惊喜,还得看现车才能定夺。更多日内瓦车展的资讯,请关注本网站的相关报道。(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内瓦车展前瞻 6款有可能引入国产的“新脸孔”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00:1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