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2预赏图曝光 首推三门造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0:43:17

       近期坊间传言宝马将推出全新X2 SAC(全能轿跑车),近日更有海外媒体曝光这款全新宝马X2的预赏图,使得消息更为逼真,不过目前宝马官方并未放出相关信息。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X2将是一款三门车型,其造型十分运动,并采用了棱角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和尺寸更大的散热格栅。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2将采用三缸和四缸等不同排量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将采用新近研发的1.5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将采用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将为宝马X2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按照推测,全新宝马X2预计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全新宝马X2预赏图曝光 首推三门造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0:43: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