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小型SUV黑马 江淮瑞风S3咋火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2-25 09:40:22

江淮瑞风S3

胡嵘

  外观比较靓丽,空间很大,适合家用。配置上: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等都有,8万元左右的小型SUV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日常使用很值得入手。当然,粗糙的内饰做工,没有倒车影像,新车异味重等毛病还是被很多车主吐槽,总得来说,江淮瑞风S3还是一辆主打性价比的自主SUV。

牛仔

  瑞风S3可谓是自主品牌新兴的一台小型SUV,刚出道便是一副当红辣子鸡般的存在。逐月上升的高销量恐怕连江淮自己都始料未及。瑞风S3真的有那么好?在我看来,前部那几乎填满车头的巨大进气格栅就有些比例失调,气势不足美感也称不上;内饰也是同样的中规中矩没有亮点;说到动力,全系1.5L动力113匹马力的输出同样称不上强劲。但是,这些过得去的硬件加上一个6.58万的起售价,瑞风S3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对于二线消费市场,看得过去的外观、足够大的空间以及最优的价格都能满足的话,瑞风S3还真的算是不二之选了。

临风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这款高性价比车型连续三个月刷出了1.5万、1.7万和2万的销量,让业界一片哗然。对于路况不好的三四线城市或者乡镇市场,时尚的外观,空载时200mm的离地间隙,6万多的小型SUV,不得不说瑞风S3找准了这个国产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此外,除了最低价一款,其它都带ESP,配置相当有诚意。与同价钱的车型,空间有过人之处。不过。品牌力差、内饰做工差、轮毂小等劣势也非常明显。如果S3再继续大卖下去,估计哈弗都会烦躁起来的。

菜虫

  江淮瑞风S3能大卖确实有点意外,不过若你仔细研究过这台车又会发现它确实有竞争力。据说江淮瑞风S3推出前,推出了500辆工程车给市民试驾半年,细心听从广大市民的意见后进行改进,产品一推出就颇受大众喜欢。不过受制于价格,江淮瑞风S3做工用料一般般,我更关心的问题是这台车还会生锈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型SUV黑马 江淮瑞风S3咋火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2-25 09:4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