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看到它整个人都不好了 自贸区实拍路虎卫士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1:00:00

       春节前,猫哥去了一趟自贸区做调查,令我喜出望外的是在平行进口车店内居然有一台路虎卫士。说实话,国内Jeep牧马人、奔驰G级几乎每星期起码能看到一辆,不过路虎卫士这车,猫哥从小到大看到的次数还不满一双手。但称这次机会近距离“观赏”之后真得很令我失望,心中顿时百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居然还有比Jeep做工还糙的进口越野车。”



       关于路虎卫士,猫哥的同事做过一期介绍路虎卫士以及卫士与女王不得不说的故事(请点击文末相关文章:《女王的卫士》//www.emao.com/news/201502/5119.html),猫哥在这就不再赘述,只要知道路虎卫士是一款纯为越野而生的车就行。


       路虎卫士虽然在国内不多见,但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作为一款世界知名的纯越野车,路虎卫士经过改装后被广泛运用于军事、警察等以及赛事等特殊用途。在国外,特别是曾经英属联邦国家、地区,路虎卫士更是“街车”。正因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粗犷霸气的外观,猫哥对其一直包含着独特的心态,然而,这次近距离与“他”接触后,突然有种“见面不如闻名”的感觉,因为它的做工实在是太……糙了!



       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强悍越野血统的车型,与同类型的民用Jeep牧马人或军用的悍马一样,在外观上从没有过一丝的矫揉造作。整辆车的外观无论在部件还是线条上,都是一板一眼,没有一丝“小鲜肉”的感觉,有的只是“硬汉”的刚猛霸气。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看到它整个人都不好了 自贸区实拍路虎卫士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