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全新速派海外发布 设计更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5-02-18 08:25:12

       日前,斯柯达在捷克布拉格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uperb(中文名速派,下称“全新速派”)。随后,全新速派也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年中开始在海外正式销售。对于中国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将在下半年进行国产,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速派借鉴了VisionC的一些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合“L”造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极具攻击性。


       全新速派侧面更有力量感,腰线突出,从车头贯穿车尾,车顶线条较为流畅,有一些轿跑元素融入其中。全新速派尾部设计依旧简洁,尾灯轮廓更细长,内部点亮后仍呈现出双“C”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速派相比老款车型更宽、更长,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此外,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据悉,其后备箱容积为625升,将后排放倒可扩展至1760升。

       相比现款速派,全新车型的内饰更为简洁,其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与明锐Scout基本一致;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在全新明锐上已经见到了,而下方的多媒体区域也采用梯形设计,样式简洁,且层次感很强。另外,传统的机械手刹被电子手刹取代,也为车内节省了一些空间。


       全新速派将配备包括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并不陌生,全新速派有EA211系列下的1.4TSI发动机,新一代EA888系列的1.8TSI、2.0TSI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柴油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速派还有四驱车型。(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斯柯达全新速派海外发布 设计更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5-02-18 08:2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