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30万多花得值 试驾雷克萨斯GX400

一猫汽车网 2015-02-28 00:35:55 图片作者:刘文 猫二

  忘了哪位大湿曾经指着这部GX问过我这么一个问题:

    “你知道为什么有人多花30万买这部酷似丰田普拉多的雷克萨斯GX么?”

    “大湿请指教?”

      大湿用十元的人民币折了一个纸鹤,用另一张十元的美元叠起来折了另一个纸鹤,然后对我说,你懂了么?

      “大湿的意思是告诉我,虽然二者外形相似,但是雷克萨斯GX本质价值更高么?” 

      “不,这是告诉你什么叫做品牌价值!”


  其实无论普拉多还是GX400,都是好车,但普拉多在中国更加普及,至于耳熟能详的,就是普拉多早年的外号—霸道,霸道之名历史猫哥不再深究,但就车型而言,这一定代表了这款车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就是运用大量的刚硬棱角、线条,搭配粗犷的灯组。厚实的非承载车梁搭上粗壮的传动轴,从巨大的离地间隙穿过车底,还能看到机械式差速锁那个巨大的球头散发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铁血气质。


  而这一切,当硬汉遇到了拥有定位于豪华血统的雷克萨斯,那么会出现的到底是一方的妥协,还是生硬的组合,相信雷克萨斯GX400,就给了我们一个正确的答案。

        雷克萨斯GX400在外观设计上完美地中和了普拉多本身的霸气基因,在保留了棱角,线条的基础上,用雷克萨斯式的美学让整个外观显得更上档次,如果说看到银色镀铬覆盖的普拉多是一种骨子里散发出的男人味儿,那么第一眼对于GX400的视觉反馈就是内敛但时刻蓄势待发的阳刚气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安全至上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硬核实力护航每一程

这30万多花得值 试驾雷克萨斯GX400

一猫汽车网 2015-02-28 00:3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