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开新车带着全家去拜年 25万搞定7座四驱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2-09 01:10:00

      想买SUV的猫友们注意了,冬季雨雪天气多,在你的购买需求上添加一个四驱的前提肯定是没错的,可以更好地保障行车安全。另外年关将至,开着四驱SUV带着全家人去走访亲友,7座又成了个必选项。应对寒冷的冬天,座椅加热你要不要?25万左右,7座+四驱+座椅加热+SUV,是不是很有诱惑力。今天带来的三款符合以上条件的车型分别是雪佛兰科帕奇,起亚索兰托L和哈弗H9。没有胜达是因为索兰托L跟胜达来自相同平台;没有汉兰达,是因为2013款的汉兰达并没有四驱版本,新款汉兰达预计会推出四驱带座椅加热7座车型,不过参考2012款的定价价格预计会在35万以上,锐界也是差不多的定价,超出了我们25万预算太多。

       作为合资车型,科帕奇目前优惠后22万左右的价格可说是非常有吸引力;刚上市不久的索兰托L尺寸相对较大,配置也更丰富;哈弗H9作为一款自主SUV,25万的“高价”虽然会让很多人心里打鼓,但是其强劲的越野能力和丰富的配置则为其赢得了不少的目光。

科帕奇 2014款 2.4L 7座旗舰版    

指导价:26.38万

       科帕奇看起来不太像美国车那么线条凌厉肌肉感十足,因为通用全球化平台战略的关系,科帕奇外观非常的圆润。2014年月均2000辆出头的销量似乎有点小众。今天要介绍给大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其较高的性价比。科帕奇 2014款 2.4L 7座旗舰版是顶配车型,虽然指导价在26万,市场上却有着较大优惠,有报价优惠甚至超过4万。22万元的四驱7座SUV是不是性价比爆表了呢?

       外观上面已提到过,并没有美式肌肉外形,但是圆润的外形相当讨喜,很适合家庭用车。

       尺寸虽不是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也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科帕奇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T型布局,中控面板带有多功能触摸屏,空调系统也有独立的显示屏幕。因为是顶配车型,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导航和蓝牙系统等,常用的功能基本都齐全,再加上座椅加热和四驱系统,全家人冬日出行非常的便利。

       第三排座椅带有独立头枕,但是因为第二排不能前后移动,第三排腿部空间非常有限,身材高大的成员不适合坐第三排。

       动力系统方面,科帕奇采用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30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7座合资SUV,优惠后只要22万左右,价格不可说不优惠。但是配置上也有一些小遗憾,后排没有独立空调对后排乘客来说降低了舒适性。另外,只装备了后倒车雷达,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对于这个尺寸的车型来讲,可能部分司机会在停车入位时遇到一点麻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新车带着全家去拜年 25万搞定7座四驱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2-09 01: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