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快捷护理车漆 三款大牌手喷蜡对比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02-05 14:58:00 图片作者:张翼

       定期打蜡是保持车漆光洁亮丽必不可少的养护工序,但并非每位车主都能把打蜡坚持到底,除了美容店高昂的收费外,两三个小时的施工时间也让繁忙的都市人望而却步。事实上,除了传统的硬质蜡外,近几年美容市场上也多了许多强调快捷便利的车漆护理产品,其中销量最大最受欢迎的还要数手喷蜡。这次我们找来了三款“大牌”手喷蜡进行测试,分别是龟牌的速递香蜡,Soft99的特快喷蜡,以及3M的炫亮喷蜡。


龟牌金牌速递香蜡

       龟牌的这款喷蜡在淘宝有着不俗的销量,它的售价是今天测试的三款产品中最亲民的,但二十元出头的身价却号称加入了巴西棕榈蜡!这种来自巴西的天然蜡究竟有多牛逼,我们不妨拿其产品的高昂售价来参考一下,巴西棕榈蜡的含量为76%的SWISSVAX车蜡,每罐200毫升竟然索价8000人民币!说到这里大家也应该明白了,它只是二十元出头的廉价产品,即使含有巴西棕榈蜡,恐怕含量也是低到可以忽略了吧,这样宣传更多是商家为产品贴金箔的销售手法罢了。


       在包装方面,它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手动喷罐,但蜡液与喷头似乎并不配合,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滴”蜡。按照使用说明所示,我们将蜡液直接喷在洗净的车身上,随即用柔软的毛巾擦匀抛光,整个过程非常轻松,擦拭过程蜡面没有任何阻力,但过于轻松也代表蜡体本身的附着力有限。完成整套打蜡后,车漆的光泽没有明显的提升,漆面的触感变化不大,虽然有一定的驱水效果,但持久性欠佳,蜡层经过一次洗车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快捷护理车漆 三款大牌手喷蜡对比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02-05 14: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