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XE上海车展上市 F-PACE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09:55:10

       近日有消息称,捷豹XE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入门级豪华车。此外,之前曝光的捷豹全新车型F-PACE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XE


       XE是捷豹最新发布的全新中型车,该车已于2014年11月在国内首发,4月份将率先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捷豹XE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基于全铝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2.0T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设计师们赋予了XE更多的直线和棱角,棱线分明的发动机罩、犀利的LED行车灯等,让XE看起来更具力量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再加上流畅的C柱线条,让XE在造型上更符合“运动型轿跑”的风格,并拥有同级别中唯一的高密度铝制单体壳式车身结构。

       在动力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捷豹XE S车型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9秒。

捷豹F-PACE


      捷豹F-Pace是C-X17概念车的量产版,身上有很多C-X17的影子。从谍照可以看出,其同样拥有捷豹家族式的矩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较大的进气口。车灯造型和捷豹XF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组造型细长。另外,捷豹F-PACE的侧面线条十分丰满,尾部尾灯样式与路虎旗下SUV车型相似。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干净,捷豹F-PACE也将采用旋钮式换挡以及配备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F-PACE预计将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44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捷豹XE上海车展上市 F-PACE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09:5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