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十全九美 试驾捷豹XF Sportbrake

一猫汽车网 2015-02-03 11:26:17 图片作者:黄轶

       论品牌,Jaguar贵为英国皇室御用汽车品牌之一;论底蕴,Jaguar自问世以来驰骋各类赛事数十载;论格调,Jaguar从来就以奢华著称;论XF Sportbrake,猫哥只能遗憾地说“差口气”,因为99分离完美始终还差那一步……



这是最好看的旅行车



       猫哥觉得车尾是XF Sportbrake最具观赏性的部位,圆滑的车顶线条从A柱顶端一直延伸至C柱,直至D柱时才有明显下落。这样设计除了能为后排头部空间及尾箱储物能力做出巨大贡献之外,视觉上也比XF更有亲和力。不管怎么说,就猫哥个人的感受而言, XF Sportbrake堪称是目前最好看的旅行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十全九美 试驾捷豹XF Sportbrake

一猫汽车网 2015-02-03 11:26: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