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上汽集团与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在印尼建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2 15:16:13

  今日得到消息,上汽集团将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共同出资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一家工厂在当地生产销售上汽通用五菱多款成熟车型,以满足亚洲市场对多功能小型MPV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根据规划,该项目在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后,位于雅加达附近的新工厂建设工程将于2015年起正式启动。新工厂生产的汽车将首先在印尼当地市场销售,并可能在未来出口到其它东盟国家。

  上汽集团表示,印度尼西亚将是上汽国际化版图中的重要一员。公司通过与合资企业共同在印度尼西亚建厂,旨在更好地服务东盟市场。近年来,上汽集团朝着建设国际著名汽车集团的目标,不断探索创新海外业务模式。目前,全资拥有的国际化品牌MG已分别在英国和泰国组装生产,并在当地拥有自己的经销商网络。位于英国的研发中心已拥有近三百名国际化研发人才,与国内的上汽技术中心开展一体化研发工作;合资企业产品则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走出去的战略,在印度、南美等地逐步进入当地市场;同时,上汽集团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上海汽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已在中东和南美设立了汽车销售公司。


  看来不要多久,中国的“五菱宏光”就要变成世界的”五菱宏光“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集团与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在印尼建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2 15:16: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