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RCZ GT-Line曝光 外形更加动感

一猫汽车网 2015-01-30 13:40:00

       法国汽车从来不缺乏设计感,浪漫的法国人总能在汽车设计中体现出他们独到的品味。RCZ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运动跑车,虽然没有强悍的动力,但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近日,标致RCZ GT-Line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及内饰细节上的设计更加运动,将率先于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标致RCZ GT-Line在前格栅处增加了象征独特身份的GT-LINE徽章,同时车头的“PEUGEOT”标识也采用了红色涂装。另外,标致RCZ GT-Line还配备了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尾部双边单出尾排。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中控台使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为了更加突出运动氛围,新车采用了更短的换挡杆、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导航系统,同时标致将提供多种车漆和轮圈颜色供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HP汽油发动机和2.0H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165马力。同时,为了给车内乘员营造更加运动的感官体验,新车在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上配备了发动机声音模拟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标致RCZ GT-Line曝光 外形更加动感

一猫汽车网 2015-01-30 13: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