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MPV新王者宝骏730到底怎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15-01-28 23:58:46

宝骏730

胡嵘

  名不见经传的宝骏730一年卖了12万辆,位列同级别第四,真是出乎意料。空间大,7座的,油耗低,论坛普遍反映为6-7,日常代步,全家出行毫无压力,偶尔拉点货也没问题,空间灵活性很足。至于缺点也不少,音响太差,没有一键升降,没导航,没ESP,配置太低,但8万元左右的售价,配置想高也不可能。但总的来说,空间大,舒适性高、油耗低,已经满足了宝骏730受众的需求。


邱斌恒

  虽然我的同事光哥很不同意MPV之王是宝骏730这一说法,仍然强调MPV之王是五菱宏光。而我的想法是,说到此类车,重要点无非两个。第一:价钱  第二:空间   宝骏730 价格区间 6.98-8.98万 ,后排可拆卸,空间弹性由330L-3750L(第二、第三排全拆下,官方数据),实际可利用空间大约为350L-3400L左右,比五菱宏光可利用空间大了接近1000L。重要的是,价格便宜,7万块的入门级车型,你也会看到在五菱宏光上看不到的安全配置,这个年代什么最重要?还是安全最重要。上市五个月,售出13万辆,月销量2.4万辆,好车不是说说就行,卖得好,才是真的好。


郭志青(咨询师)

  宝骏730的整体表现无论是结构还是产品素质,整体家庭氛围比较浓郁。在外观设计上,它的线条更加柔美。内部装饰也显得非常温馨,同时功能比较简约实用。空间充足,保证了客货双用都比较方便。动力也够用,整体实用性比较强,适合家庭用户。摆脱了其竞争对手五菱宏光以往给人面包车拉货的形象,730作为这个价位来看它真的是一台很有性价比很适合中国老百姓的家用MPV!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PV新王者宝骏730到底怎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15-01-28 23:5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