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辆闷骚的车 沃尔沃亚太XC60越野印象

一猫汽车网 2015-01-20 12:18:40 图片作者:梁文光

       你或许见过XC60的越野样子,但可能没有感受过这车在山路越野时候的狂热内心。是的,其实车也有自己内心的一面。很幸运,我能够在非铺装路面尝试到了这辆沃尔沃亚太XC60。

       沃尔沃XC60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都是充满城市感,几乎不与越野沾边。当然,沃尔沃自从在中国生产后便成了沃尔沃亚太XC60。或许是时候作出一些融入中国市场需求的动作。没错,参与越野体验之类的主题活动也是很好的想法,尽管这事情可能在瑞典人身上会感觉到不可思议。

       此次我特意跟着XC60车队来到了中山,驱车近80公里抵达一个专门为路虎车型设置的越野场地。是的,我们来真的。当然,其实我也对这一趟旅程有些担心,一辆以公路舒适性和安全性著称的城市SUV被硬生生地开上越野场地,生怕它在什么时候会刮花底盘,蹭掉车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一辆闷骚的车 沃尔沃亚太XC60越野印象

一猫汽车网 2015-01-20 12:1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