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标致中国销量上升 跑赢高端汽车品牌

转载 2015-01-16 10:30:00

       据英国路透社1月14日最新消息,由于标致汽车在中国交付量激增32%,2014年标致雪铁龙总销量上升4.3%。该迹象表明,在经济衰退期,大众化车型品牌跑赢高端品牌制造商。



       标致公司表示,中国已成为其最大销售市场,由于新增的100个经销商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标致3008等中型跨界车的偏爱,去年公司在中国销量达734000辆,占其全年总销量的1/4。


       标致雪铁龙CE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称,公司与中国东风汽车的联合将市场从欧洲转移到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此举及时地解决了诸多问题,如降低成本,简化生产线,提高售价,获取利润等。此外,该联合也让标致雪铁龙获得了超过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的集团利润,其中包括合资企业利润,配件销售利润及特许权使用费。如今,中国市场成为其品牌复兴的核心力量。


       据报道,中国市场对欧洲汽车制造商尤为重要,2014年,任何一个德国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获取的利润都占其全球利润的50%甚至更高。而这其中,大众汽车公司收益远高于宝马。


       据统计,去年标致汽车在中国销量上涨43.1%,共计销售约38.7万辆,而高端品牌宝马和MINI销量仅上涨16.7%,共计销售约45.6万辆。巴黎银行分析师称,2015年大众化车型品牌的前景被看好,预计会跑赢高端品牌制造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致中国销量上升 跑赢高端汽车品牌

转载 2015-01-16 1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