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ES300h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1-15 11:13:54


刘文:

  只要不较真换壳凯美瑞这个说法,这就是一台安静的豪华轿车,无论是做工和用料都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行驶起来比宝马、奥迪等德系轿车安静和平顺,操控自然也不会太差,在乘坐感受上更不必多说。悉数300h的优点还是蛮多的,四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可靠的质量、优质的售后,广告上那句看谁能不加油,确实有些夸张,但相比ABB竞品而言,确实300h算得上够省油。


李耀强:

  如果我要买一辆雷克萨斯ES300h,会更看重对方带来的舒适乘坐体验,因为我认为省油更像是为这个豪华品牌服务的一种附加值。毕竟如果只求节能这个目的,选择凯美瑞混合动力绝对更有性价比。ES300h谈不上有很好的驾驶乐趣,但其后续省心得几乎让车主没有后顾之忧,确实是各大豪华品牌难以做到的一点。


李梦萦:

  因为越来越多人钟情ABB品牌,那么自然需要有一个除了ABB品牌以外,又足以媲美ABB的豪华品牌,来满足那些低调又独到的买家,这就是雷克萨斯。作为雷克萨斯主打的中级车型,ES系列自然是品牌的集大成之作,再加上丰田看家的h,那个闪烁着蓝色暗光的车标,雷克萨斯ES300h足以满足你对于一个豪华汽车的一切期待。


邓琦琪:

  雷克萨斯ES300h是雷克萨斯ES系列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采用被称为“Spindle Grille纺锤形”的X全新家族式前脸,亮点是低矮的车身+平直车顶线条的设计风格和后门车窗上翘式的镀铬饰条,整体风格中庸大气。内饰豪华精致,使用软性塑胶材质和竹片饰板。其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免费保养和售后服务品质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三大因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ES300h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1-15 11:1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