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4.28-5.18万元 五菱宏光V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1-14 11:39:15

  2015年1月9日,五菱汽车宣布旗下新微面——五菱宏光V正式上市,新车因配置的不同共包含六款车型,搭载1.2L和1.5L两款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4.28-5.18万元。

  无论城市农村,哪里都能看到五菱宏光的身影,其多用途大空间的设计得到了广大民众的青睐。猫弟每次过年回老家,由于老家出租车不发达,一出车站基本都是五菱宏光承载了回家“最后一段路”的重任,猫弟对这款车感到相当的亲切。 

  此次发布的新款五菱宏光V在外观方面继续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相比五菱宏光S,车身线条显得更加刚劲有力。前脸使用了“工”字形的进气口设计,进气格栅为网格状,其中间镶嵌了红色的五菱LOGO。新车的前大灯为不规则设计,造型十分动感,尺寸偏大。下进气口为倒梯形样式,配合周围线条,使新车前脸呈现出“V”字的造型。

  五菱宏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x1685x1850毫米,而轴距为2720毫米,内部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此外宏光V还可以提供5座、8座的版本。

  五菱宏光V车内的中、后排地板,采用了平整化处理,从驾驶员座椅后部直至尾门,地板都处于一个平面。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了2300毫米,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装货空间可达4300升,可以装30英寸行李箱37个。"能拉能装“的特点得到了继承。

  动力方面提供了1.2L和1.5L可选,都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体的是在2015年3月31日之前购买的五菱宏光V可获得免费保养体验券,凭券可享受6次免费保养服务,这对降低使用成本来说无疑是直接有效的。而内饰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高科技配置,但以这个价位来说,这种朴实的设计完全是符合要求的。


  宏光V将具备成为新一代微客标杆的实力,无论是给予运输行业驾驶者关怀还是用来满足基本的载客需求,它都十分理想,而4.28-5.18万元售价区间,也确实没有让期待者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4.28-5.18万元 五菱宏光V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1-14 11:3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