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C3R CROSS谍照曝光 更显运动化

2015-01-06 10:37:00

       去年11月才刚刚上市的C3成为凯翼在汽车领域打响的第一炮,近期即将推出的C3R则是C3的两厢版本。近期,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凯翼C3R CROSS的谍照,而这款车正是基于C3R开发出的跨界版本。





       从谍照图可以看出,虽然这款车目前仍然挂着奇瑞的logo,但整个外观看起来与C3R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最大的改变是车身增加的外观套件。包括了车身前后保险杠、四轮眉以及裙边的增加对整车形成了一体化包围,车顶增加的隐藏式行李架则奠定了该车CROSS车型的整体基调。



       内饰方面全黑内饰成为主基调,配置上与C3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显示屏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配置比较丰富,电动可调座椅和后视镜,前排加热垫的应用充分照顾了车内乘客的需求,显得人性化很多。同时CCS自动巡航、多媒体娱乐系统的加入更增添该车的性价比。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40Nm;而首先推出的将是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后期还将搭配AMT与4AT变速器,目前这两款自动变速器都已正式申报目录,上市只是时间问题。而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跨界车型将于两厢版上市不久后发布,据悉真正的SUV车型目前已经开展路试工作,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现真身。             (图片来源: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凯翼C3R CROSS谍照曝光 更显运动化

2015-01-06 1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