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将推5款全新车型 维特拉明年上市

2014-12-23 16:30:10

  随着启悦的正式上市,长安铃木全新的战略也隐约浮出水面,至2018年长安铃木将推包括启悦在内的五款全新车型,包括明年10月上市的国产维特拉,全新的奥拓换代车和更小的SUV在内。此外,长安铃木消息人员表示现已完成第一期产能规划,年产销量将达50万辆。经销商网络也将进一步扩充,重点将发展西部地区的销售网络。长安铃木将这一系列的发展计划称为“1855战略”。









国产维特拉:2015年10月上市


  铃木全新维特拉在2014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基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铃木iV-4概念车打造。定位小型SUV,据长安铃木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国产版将提供前驱和ALLGRIP四驱版本。




  维特拉,和超级维特拉有关系吗?标准答案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维特拉就是一款全新车型。其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并配以纯黑内饰,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喜受。

  维特拉将搭载铃木ALLGRIP四驱版本,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种驾驶模式。在配置方面,ESP、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和陡陂缓降配被放到维特拉身上。甚至连ACC自适应巡航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也将出现。




  动力方面,维特拉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排量均为1.6L,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56Nm,柴油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320Nm。

Celerio国产版车型


  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铃木发布了奥拓的换代车型“Celerio”。该车的的国产版车型有望出现在长安铃木1855战略中,用以做目前在售的奥拓车型的跌代产品,但产品名称将有可能不再沿用“奥拓”这一经典叫法。




  Celerio基于Wind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的车身尺寸为为3600×1600×1560mm,相比国内的现款奥拓(尺寸为3570×1600×1470mm)有着一定提升;而轴距也比现款奥拓加长了65mm,达到2425mm。




  动力方面,铃木全新Celerio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90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挡手动和5速AMT半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更小型的SUV Crosshiker量产车型


  擅长做小型车的铃木,对SUV有着自己的见解,除了将在明年正式上市的维特拉,更小的SUV车型或将被开发。此前在东京车展上亮过相的Crosshiker概念车,有望推出量产车型,长安铃木也将跟进引入国产。






  Crosshiker概念车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一台CVT变速器。铃木没有发布太多这款车型的配置信息,只是说明量产车型的配置不会降低,会配备铃木的人机交互系统及语音控制系统。

下一代雨燕:将采用全新中文命名


  与奥拓将采用全新命名相似,长安铃木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雨燕也将采用新的命名。而新车具体的样子和生产日期,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在12月23日启悦上市发布会上,重庆安长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勇表示,至2018年长安铃木年产销汽车将达到50万辆。




  早在2011年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项目就已经开始建设,按照规划,该工厂投次50亿元,到2015年将建成年产能25万辆,发动机年产能30万台的规模。近日,长安铃木消息人士向一猫汽车表示,目前长安铃木已完成第一共用产能规划,至2018年长安铃木将实现年产汽车50万辆。







  随着全新车型的投入,产能的增加,经销商网络的扩充也显得尤为重要。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将进一步加强经销商建设,重点将放在西部地区。而对于经销商数量目标,孙总则是表示没有具体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长安铃木将推5款全新车型 维特拉明年上市

2014-12-23 16:3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