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哥致进口豪车车主的慰问信

2014-12-22 12:11:54

尊(任)敬(性)的进口豪车车(土)主(豪)们:

 

       你们“壕”!猫哥能与你们交个朋友吗?今年你们是否又看上了哪辆豪车并准备换着玩玩呢?但当你们听到“平行进口”和“反垄断”这俩词的时候,猫君想了解一下你们当时的心情,你们还爽么?还想约么?

 

 

       说到反垄断,最近你们的那些“豪华装备”例如奔驰,克莱斯勒和奥迪神马的,都被“扫x打非”了,“四环”还被处以最高罚款,因为他们竟偷偷的达成垄断协议,打算肆意地玩弄“土豪”。

 

       猫君曾经也翻过那座山,越过那片海,体会国外的反垄断策略:

       欧盟采用“开放式的销售形式”,重新定义适应新行业的模式,将销售和维修完全分开,并改革销售办法,允许一家Dealer销售多品牌汽车。所以作为土豪的你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还有,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一辆崭新的保时捷卡宴,本地4S店开价约为45万元人民币,而通过Dealer那边平行进口的车辆,最便宜的达到了38万元。所以国内4S店在边哭边唱“爱我别走”之余,想必也拿出了更多的优惠条件以“挽留”土豪们,例如延长保修期等。

 

       今年8月,工商总局明确指出要为传统经销商和平行进口商“松松绑”;到了11月, 上海又开设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率先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然而,事情可不是酱紫简单,如今商务部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又指出要限制美规平行进口车,让相关经销商们甚是心塞。但即便如此,今以后你们也不用再遥望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仍然有不少豪车已经准备就绪和你们这群土豪们牵手。

 

 

       So,尊(任)敬(性)的进口豪车车(土)主(豪)们,你们是否为你们之前的“任性”而忿忿不平,而羡慕那些还在手握钞票观望的新土豪们? 如果平行进口进展顺利,这对那些在为梦想奋斗中的青(Diao)年(Si)们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因为梦想似乎不再那么的遥远。平行进口豪车售价相对于4S店较便宜,通常车的级别越高,差价越大。 但是猫君想告诉你们请你们莫要慌,起码目前来看,你们还是能“起飞”的,虽然进口豪车价格降了,但是售后和维护服务在短时间内还难以完善,对于还要忙着要去“起飞降落”的你们,4S店毕竟才是最好的“麻烦处理所”。

 

 

       上海自贸区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种汽车进口试点,逐渐加强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营造竞争市场环境,反垄断,使进口汽车价格更合理从而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告诉曾经那些强势的主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此致

握爪!

Sincerely Yours

猫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致进口豪车车主的慰问信

2014-12-22 12:1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