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难道是搅局者? 海马2015款m8上市

2014-12-16 17:15:06

  12月16日,2015款海马M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10.68万-14.9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重点,则是M8推出了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从售价上看,2015款全面压制了2014款,还提供了1.8T涡轮增压配置。真可谓良心企业。提升了动力,顶配价格仅与老款中等配置相当,先不看别的,这就是新款M8最强大的竞争力。(要哪天合资车企也这么良心,哎,不说了都是泪··············)


  说回正题。2015款海马m8搭载的1.8T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系统vvt,多点电喷,铝合金缸盖,优化NVH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奔腾你们怎么看,还能不能继续玩耍了····( ⊙ o ⊙ ))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猫哥:买买买····),而且为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还有橙黑配色。(这不是猫哥配色吗!?)其ESP电子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BA紧急制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猫哥:不明觉厉···)在操控方面,海马M8采用了跑车级的底盘系统相较于多数同级车使用的麦弗逊+三连杆。海马采用双横臂+复合多连杆更能体现车辆的操作性和运动性。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结合售价来看这些配置,只能说“能装全都装,做中国好车企!”


  谁都喜爱物美价廉的产品,所以手机有小米,电脑有神舟,难道海马也想走上这条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这难道是搅局者? 海马2015款m8上市

2014-12-16 17:1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