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当抽象遇到经典 — 宝马X4印象派在路上

2014-12-10 18:21:50

     最开始见到这台X4,我还以为花了眼,怎么拍,成了猫哥最大的难题。

     回去的路上,偶然路过帝都最著名的经典之一,北海公园,灰墙红瓦,一派经典的中国古代建筑让我萌生了让这两个不搭调的人凑在一起的冲动。猫友们,拍砖吧

 

 

 





















      在动力上,猫二只说两句,拥有全时四驱和400N.m扭矩的X4 35i在街上更像是一头小老虎,他可以不像大哥X6一样循规蹈矩的只在高速上撒欢,相对轻的车身让他在中距离的加速上很有爆发力。当然他毕竟也是一台SUV,高视野的同时带来的就是不会像M系列跑车那样的稳定性,劈弯尚且能接受,但要是想“浪”起来的话,还是去买M4吧。扎实的像轿车的底盘和悬挂,不代表扎实的像跑车一样。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当抽象遇到经典 — 宝马X4印象派在路上

2014-12-10 18:2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