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明年推8款新车 有5款是SUV!

2014-12-09 08:00:00

       未来,比亚迪的SUV阵容将更加完善,根据目前比亚迪车型的发展形势来看,更高的配置、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能耗是其车型的主要发展目标。2015年,比亚迪将有8款新车陆续推出,其中SUV占了5款。




唐:542首款车型


       据悉,将于12月20日上市的比亚迪唐延迟至2015年1月底才能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30万元起(补贴前)。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依旧可以看出S6的影子,但是唐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大尺寸轮毂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更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侧面还印有“542”的标识,这表示唐是一款比亚迪“542战略”新车,其中“5”代表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三擎双模动力系统,其由一台2.0TI发动机和前后两个电机组成,可实现前轮与后轮独立动力输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可迸发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720N 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比亚迪唐拥有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5公里,日常代步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


S3:紧凑级SUV


       此前,比亚迪全新SUV——S3的路试谍照曝光。比亚迪S3为一款定位低于S6的紧凑型SUV,最快将于2015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上,结合此前的新车谍照看,比亚迪S3继续采用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并且雾灯一下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上方还加入了折线型的镀铬装饰,整体观感更显时尚。


       从曝光谍照看,比亚迪S3的内饰颇显科技时尚,电子化的仪表盘延续了比亚迪设计风格,而突出的中控台中央配置有大尺寸液晶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新意。另外车内两侧的十字型空调出风口又与奔驰车型的设计接近。还有就是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三辐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上,预计该车将搭载比亚迪的1.5TI发动机,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款S3车型还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其由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共同驱动。


S1:小型SUV


       在2015年年中,比亚迪还会推出首款小型SUV——S1,据悉,S1的外观将参照老款丰田RAV4和翼虎的设计元素,造型不错,并采用外挂式备胎。


汉:百公里加速3.9秒的电动超跑


       比亚迪将在秦和唐之后,再次续写“朝代”车型的加速神话。比亚迪计划推出一款百公里加速3.9秒的电动超跑车型,该车或定名为“汉”,并将于2015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在“唐”采用的比亚迪的第二代双模驱动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全新的技术,已完成3.9秒的百公里加速。3.9秒的概念是“汉”仅比奥迪R8 V10 Spyder仅慢0.1秒,与奔驰SLS AMG电动版加速时间相同,比奔驰C63 AMG快0.4秒,比宝马M3快0.7秒。


宋、元


       宋和元的具体车型信息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官方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宋和元都是比亚迪542战略下的新产品,即它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在5秒内,均搭配四驱系统以及达到2L/100km的油耗。


商:纯电动MPV


       比亚迪商亮相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此次发布表示“商”的上市日期提升了日程。




       2015年,比亚迪将推出一款新能源7座MPV车型——商,据悉,新车是机遇轿车平台打造的。比亚迪商整体设计简约稳重,动力方面采用了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商”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5L发动机和一台110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商”在纯电模式可以续航60公里,据悉,新车“破百”时间仅需7.5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24L。


全新速锐:外观变化较大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2015款速锐的图片,新款速锐在外观有很大的改变,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比亚迪速锐作为比亚迪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方面已经逐渐摆脱模仿,配置也所提升。从谍照来看,全新速锐脸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粗壮的格栅设计,类似于盾牌形的进气口造型更加霸气。


       预计在配置方面,其可能会配备比亚迪新研发的自动泊车系统。在动力上,这款车或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比亚迪明年推8款新车 有5款是SUV!

2014-12-09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