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又一辆迈凯伦P1跪了 或成全球最贵车祸

2014-12-03 10:00:00

       又有一台迈凯伦P1跪了。这次可不比前一阵日本首撞的那台P1,那辆车只是一下子没记起来自己是辆超跑,把自己当成了SUV,才会想着到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放放风”。还好,它只是英俊的下巴受了点伤,还没有伤筋动骨。



       但是下面这辆在美国达拉斯的兄弟可就没那么好运了,这一次简直是惨不忍睹,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

 







       由于整个车辆受损严重,并且因为这款跑车的驾驶舱为一体式碳纤维结构,所以,这辆车只能运回迈凯伦总部重新更换。目前,迈凯伦P1的售价达到了130万英镑以上,该车全球限量375台,而且有价无市,市场上根本买不到。更换整体座舱,再加上其它的运费工时费等费用,使得这辆车的最终维修价格,或许会超过百万英镑,也就是将近1000万人民币,基本相当于从新买一辆。

 

       在这,我只想说一句:“土豪你好,即使有钱也不要这么任性好不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又一辆迈凯伦P1跪了 或成全球最贵车祸

2014-12-03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